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[2017 南法] 亞爾(Arles)住宿 星空咖啡廳正對面Hôtel du Forum




沒錯~這間就是南美Selina把我們騙來住一晚的超美泳池飯店
在梵谷星空咖啡座的正對面
以小城裡的位置來說算是坐落在蠻裡面的,至少從城門口走進來要花個10min

飯店不管是裡裡外外都充滿了古色古香的氣息
服務也是!
包含每房只有一串銅鑰匙、出門要把鑰匙寄放在櫃台,都讓我忍不住想問這哪個年代的規矩?
(但我們都很容易忘記,要求寄鑰匙真是修誇困擾~)

飯店早餐費用另計,大約是個€7


從飯店門口往外望去,可清楚的一覽梵谷咖啡廳



最棒的是這間飯店有電梯!!
但電梯不是古早味款的唷~~ 大概是整間飯店最現代化的一樣設施吧



餐廳區有撞球桌,感覺超可愛的,忍不住想到河口湖的溫泉飯店


廁所美到頗誇張,都不好意思使用了


房間就比較正常些,是很一般的磁磚地板
地面有點傾斜,凸顯出老房子的氛圍 (危樓fu)


浴室我也不懂算走什麼風格,但木頭地板我看到也是醉了~ (姑且算是我心目中的復古風吧)
總之很可愛
然後揮別民宿or民宿風住宿,終於有一間難得的廁所跟浴室能夠合體的住處了! 媽馬終於找到失散多年的馬桶寶包惹(揮淚)
他的浴缸很飛遜,是可以坐著洗澡的內種,我以前也沒看過 (仔細看那個屁股洞!!) 讓人好其待洗澡


窗戶看出去是泳池,看得我心癢癢


因為前一晚沒達成乾掉Coucou粉紅酒的使命,說什麼今天都要喝完 (好啦其實是帶不動)
飯店的開瓶服務很優,餐廳(裡面有一個吧台)的哥不但準備好一整蘇裝備,還耳提面命一直想要親身幫我們開


然開酒擔當堅持要自己來,可惜最後還是失敗,只好害羞的拿下去請哥開


看著瓶子印的coucou的家~ 美好回憶又勇上心頭
配合著悠閒的氣氛大喝粉紅酒,於是馬上變得醉醉的




飯店的早餐應內容很簡單,有可頌+果汁吃到飽,想要再戶外用餐的也可選擇池畔座位
我們覺得簡單的東西要價€7頗貴,直接放棄
最後就乾瞪眼別人吃早餐,自己在池畔拍美照了~




泳池是有營業時間的~ 如果在Arles觀光閒到要撥出一段空檔給泳池,也要先規劃一下唷!

這間的房價是現場刷卡付款的,三人房一晚總共花了 NTD 4,749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